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安徽司法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牢牢把握好工作导向和主攻方向

来源:法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06 16:26
分享到 打印

  法治日报合肥8月5日电 记者李光明 今天,安徽省司法厅召开厅务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及时贯彻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全国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

  安徽省司法厅要求,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学习”,结合全面依法治省“深谋划”,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贯彻”,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强落实”,在新征程上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历史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要把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长期政治任务,深刻体悟其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其核心要义,全面贯彻其实践要求,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建设更加崇法善治公正的法治安徽。

  安徽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既是政治宣言书,也是强大动员令。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助推社会高效能治理上,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守护群众高品质生活上。做好下半年工作,牢牢把握好工作导向和主攻方向,坚持高位统筹、同向发力,协同联动、狠抓落实,在强化党建中彰显忠诚干净担当,在科学统筹中推进法治安徽建设,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在强基固本中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在深化改革中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在教育整顿中锻造司法行政铁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