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上海市司法局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上海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14:57
分享到 打印

  11月15日,上海市司法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卫东主持。

  会议认为,这次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义,特别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创造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历史经验,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深刻领会党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宣传宣讲,切实把广大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全力抓好全年任务的收官和明年工作的谋划,更加扎实地在司法行政战线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