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山西省司法厅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五个深化”全面推进清廉山西建设

来源:法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2-03-17 14:34
分享到 打印

  法治日报太原3月16日电 记者马超 王志堂 今天下午,山西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安排2022年工作任务。山西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董一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一兵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坚决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立场。省委鲜明提出“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重大目标,是推进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战略举措,也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在自我革命中主动担当尽责,不断做实做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使全面从严治党的一切努力都集中到推动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成效上来。

  董一兵要求,全系统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司法部党风廉政工作部署要求,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为全面推进清廉山西建设,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具体要做好深化政治建设,筑牢政治忠诚;深化监督执纪,坚决惩治腐败;深化顽疾整治,加强作风建设;深化干部监管,建设清廉队伍;深化强基固本,弘扬廉洁文化五方面工作。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