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新华社受权播发《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03-15 17:26
分享到 打印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新华社受权于15日全文播发《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3月11日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这两个报告的决议,批准了这两个报告。

  《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报告了2021年主要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作出安排:筑牢政治忠诚,维护安全稳定,服务发展大局,保障民生权益,巩固改革成果,锻造法院铁军。

  《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回顾了2021年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作出安排:坚持稳进,切实担当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政治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担当助推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法治责任;持续提升,切实担当实现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检察责任。

  新闻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附件:

责任编辑: 杨翠婷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