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机关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西藏司法 发布时间:2022-10-17 09:45
分享到 打印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重要报告。区司法厅机关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

  

  上午10时整,雄壮的国歌声从电视直播中传来。在家厅领导,区党委依法治藏办秘书处以及厅机关各处室党员干部职工精神振奋,带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对党的领导核心的绝对忠诚和对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收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党的旗帜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投入到西藏司法行政各项事业发展和法治西藏建设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