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内蒙古掌上12348 发布时间:2022-11-03 15:54
分享到 打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深学细悟、付诸行动,确保大会精神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组织召开研讨会、专题学习会,开展“每日一学”“二十大报告周周测”活动等形式,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司法厅党委班子成员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领学促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动员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思践悟学,带头分享交流,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司法厅党委强调,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做出的战略部署,立足司法行政职责定位,特别是对照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等方面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结合实际,找路径、明任务、强举措,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为建设法治内蒙古贡献力量。

  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群迅速行动,怀着激动的心情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谈感想、抒豪情、表心声。目前,各级党组织共完成交流学习534次,撰写心得体会5000余篇。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司法行政工作者,要立足岗位认真贯彻落实报告和会议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具体实践中,沿着二十大描绘的发展蓝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内蒙古法治宣传中心 供稿)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