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新疆司法厅:

推动新疆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法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29 18:58
分享到 打印

  法治日报讯 记者潘从武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举行直属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式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副厅长,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张秀成作宣讲报告。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既要确保今年既定的重点任务、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顺利完成、圆满收官,又要认真谋划提出新时代全面依法治疆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办法。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自觉把全面依法治疆和司法行政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自治区中心工作中去思考、谋划、推进,细化实化各项目标任务,研究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找准着力点推动事业发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深入探索研究新情况新问题,聚焦全面依法治疆和司法行政改革发展重点部署,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推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疆和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