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辽宁司法厅:

多形式开展全方位全覆盖学习宣传

来源:法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29 19:06
分享到 打印

  法治日报讯 记者韩宇 辽宁省司法厅从2022年11月15日起至2023年上半年,将以政治轮训为载体,通过集中学习、集中宣讲、专题培训、线上授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全系统广大干警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5日至12月15日,首期培训班依托辽宁省监狱管理局警务训练基地线上培训平台,组织全体教官和参训学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一是着手于学,精选课程宣讲解读。此次轮训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讲座、分组研讨和自学等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从外聘专家库提供的10余堂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解读课程中,精心甄选4堂专题辅导精品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二是着力于行,抓实抓细知行合一。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坚持读原文、悟原理,与监狱戒毒人民警察自身工作特点相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三是着眼于新,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利用警训基地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展示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开展专题党日活动,谈体会、谈认识、谈落实,比工作干劲、比奉献担当,充分运用各种媒体,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最新解读。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