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飞阅中国】欢度端午假期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0-06-27 10:10
分享到 打印

2.jpg

6月26日,在湖南省吉首市,游客乘坐动力伞在矮寨特大悬索桥附近飞翔。 当日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人们外出休闲,亲近自然,欢度假期。 新华社发(张术杰 摄)

1.jpg

6月26日,游客在湖南省吉首市乾州古城参观游览(无人机照片)。 当日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人们外出休闲,亲近自然,欢度假期。 新华社发(刘振军 摄)

3.jpg

6月26日,在江苏连云港海边的沙滩上,一家琴行的工作人员和小朋友一起演奏古筝(无人机照片)。 当日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人们外出休闲,亲近自然,欢度假期。 新华社发(王春 摄)

4.jpg

这是6月26日在湖南省花垣县边城镇拍摄的游船(无人机照片)。 当日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人们外出休闲,亲近自然,欢度假期。 新华社发(龙恩泽 摄)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