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甘肃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办主任办公会议强调

发挥法治基础性全局性保障性作用

来源:法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2 09:25
分享到 打印

  法治日报讯 记者赵志锋 近日,甘肃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今年工作思路和重点。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办主任刘长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甘肃省依法治省工作坚持依法治省、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甘肃、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要在学习培训、研究阐释、宣传宣讲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用科学理论指导推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省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政治统领,坚持科学立法,充分发挥法治的基础性、全局性、保障性作用,进一步推动法治甘肃建设取得实效。要狠抓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把推动重点任务落实与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结合起来,提升能力素养、突出责任担当、强化考核督察,全力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