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第三方评估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测评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08-02 17:27

  司法部政府采购办公室   2021  89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司法部政府采购办公室  2021 8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1年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第三方评估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测评

第一包:对各地推荐的综合示范创建候选地区和单项候选项目开展书面评审和实地评估,进行赋分并形成评估报告。

200

202189

 

第二包:对各地推荐的综合示范创建候选地区开展人民群众满意度测评,进行调查、测评、分析、赋分,全面了解在当地工作、生活的人员对本地区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满意度。

200

202189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司法部政府采购办公室 

2021年8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