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关于批准注销英国博凯立等4家外国律师事务所驻华代表处的通知

司发通〔2021〕9号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01-25 11:38

北京市、上海市司法局:

《北京市司法局关于同意英国博凯立律师事务所注销北京代表处的报告》(京司审〔2020〕811号)、《北京市司法局关于同意美国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注销北京代表处的报告》(京司审〔2020〕820号)、《关于德国恒乐律师事务所申请注销上海代表处的报告》(沪司〔2020〕244号)、《关于提请注销美国刘宇和贝特曼律师事务所驻上海代表处的请示》(沪司〔2020〕289号)收悉。

根据《外国律师事务所驻华代表机构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审核,同意注销英国博凯立律师事务所驻北京代表处、美国文森艾尔斯律师事务所驻北京代表处、德国恒乐律师事务所驻上海代表处、美国刘宇和贝特曼律师事务所驻上海代表处,撤销代表处执业许可,并收回代表处执业执照。

请予办理有关注销手续。

司法部 

2021年1月1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