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预防犯罪研究所
2023年度人才招聘面试工作安排的公告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3-07-20 15:23

  现将司法部预防犯罪研究所2023年度人才招聘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根据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者的研究方向、专业背景、科研成果以及文字能力,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7月25日17:00前和参加面试的考生进行确认。有考生主动放弃面试的,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见附件2),经本人签名,于2023年7月25日17:00前(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扫描或拍照后发送至renshichu2019@163.com。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视情节轻重记入诚信档案。

  三、面试定于7月27日上午9:00举行。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7月27日8:30前到面试地点集合,未到者视为放弃面试。面试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33号北楼。

  四、面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博士学历学位证。

  五、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照体检考察人数与招录人数不高于2: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一)根据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次日21:00前电话通知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未接到电话通知视为未进入体检环节。统一在京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须空腹,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二)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法进行。

  六、监督电话:010-55602993;电子邮箱:renshichu2019@163.com。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附件1:司法部预防犯罪研究所2023年度人才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司法部预防犯罪研究所

2023年7月2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