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温馨提示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2-09-14 19:25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于9月17日、18日举行。为便利广大应试人员安全顺利参考,温馨提示如下:

  一、请各位考生按照国家、考区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每日健康打卡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顺利参加考试;如有特殊情况,请与考区所在地司法行政机关联系,说明情况,可申请参加延期考试。

  二、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考区所在地的天气、交通等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路线,提前抵达考点进行身份核验,有序进入考点考场,我们将努力为各位考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三、因受疫情影响,部分考区延期举行客观题考试,后续将视各地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及时发布恢复考试的通知。对因疫情管控隔离等原因不能如期参加客观题考试的本地考生,以及因疫情管控隔离等原因无法返回报名地如期参加客观题考试的异地考生,可申请一并参加后续的延期考试,我们将千方百计组织实施好后续考试工作,确保“想考能考、应考尽考”,请广大考生安心复习备考。

  四、关于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各位考生可登录司法部官网查询或向司法部、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咨询。司法部咨询电话:010-55604527

  感谢广大考生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理解与支持!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

责任编辑: 杨翠婷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