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应急管理部关于公开征求《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应急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1-07-14 10:00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提高消防产品质量,我部拟对《消防产品监督管理规定》进行修订,现就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www.moj.gov.cn、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2.电子邮箱:yjbzfs@163.com。

  3.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70号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邮政编码:100054),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规定”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3日。

  应急管理部

  2021年7月14日

  相关稿件:

  《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

  关于《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的修订说明

附件:

责任编辑: 白海涛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