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赏荷度端午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0-06-27 10:10
分享到 打印

1.jpg

6月26日,游客在江苏省淮安市楚秀园公园欣赏荷花。 端午期间正值各地荷花进入盛花期,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赏荷度假日。 新华社发(赵启瑞 摄)

2.jpg

6月26日,游客在江苏苏州古典园林拙政园赏荷游览。 端午期间正值各地荷花进入盛花期,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赏荷度假日。 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3.jpg

6月26日,游客在杭州西湖断桥上观赏盛开的荷花。 端午期间正值各地荷花进入盛花期,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赏荷度假日。 新华社发(龙巍 摄)

4.jpg

6月26日,游客在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皂角坪街道枹木垅村赏荷。 端午期间正值各地荷花进入盛花期,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赏荷度假日。 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5.jpg

6月26日,市民在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清塘镇楼田村莲池栈道里赏荷游玩。 端午期间正值各地荷花进入盛花期,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赏荷度假日。 新华社发(蒋克青 摄)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