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杨大成同志简要事迹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0-04-02 20:08
分享到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402194734_副本.jpg

  杨大成同志,男,汉族,1963年10月出生,1981年11月参加工作,生前系绵阳监狱特警队民警,一级警督警衔,一级警长职务。2020年3月28日19时55分,杨大成同志在抗疫期间履行职务的过程中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于21时30分逝世,享年57岁。

微信图片_20200402194749_副本.jpg

  杨大成同志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警30多年来,他长期扎根基层、默默无闻工作在一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候,主动请缨、反复请战,积极投身到战“疫”一线,不幸因公殉职,用忠诚与担当的实际行动,彰显了监狱人民警察平凡亦英雄的崇高品质。

微信图片_20200402194756_副本.jpg

  他珍惜警察荣誉,热爱本职工作,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从实从细完成任务,特别是在担负监狱AB门值守工作中,15年慎始如终地认真履职尽责,查缴各类违禁物品10余件次,是把住AB门的“铁将军”,用执着与坚守,书写了不平淡的人生篇章。

  他为人厚道、豁达开朗、乐于助人,把为他人着想的善良体现在日常工作生活的点滴中。杨大成同志把满腔的热血和激情都倾注于所挚爱的监狱事业之中,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淡的业绩,用行动践行了忠诚和担当。

附件:

责任编辑: 杨翠婷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