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江西监狱系统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法制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2 11:29
分享到 打印

法制日报讯 记者黄辉 近日,江西省监狱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信仰的力量”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南昌举行,来自江西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洪都监狱、赣江监狱、赣州监狱、赣西监狱和江西监狱援鄂工作队的六位优秀民警代表,从不同角度生动介绍了他们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党的宗旨、坚守入警初心的感人事迹,以此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致敬身边的榜样,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江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兼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品韬表示,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贵在思齐、重在践行。当前,全省监狱系统的目标任务艰巨繁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职工要致力于监狱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见行见效。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守初心、担使命,锲而不舍抓班子、带队伍,驰而不息严纪律、守本色,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忠诚本色、一心为民的炽热情怀、不懈奋斗的使命担当,在江西监狱工作新长征路上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