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贺荣会见欧盟驻华代表团团长庹尧诲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3-06-07 14:04
分享到 打印

  6月6日,司法部部长贺荣应邀在京会见欧盟驻华代表团庹尧诲一行。双方围绕中欧法律交流合作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知识产权保护、法律人才培养等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司法部部长贺荣应邀在京会见欧盟驻华代表团庹尧诲一行。摄影 李光印

  贺荣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专章论述法治建设,充分体现了中国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坚定决心,中国司法部正在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立足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法律服务、法治宣传、涉外法治等方面职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中欧双方有着广泛共同利益,在法治领域开展务实交流合作,有助于为中欧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愿同欧方继续深化法治方面的沟通交流和务实合作,为进一步发展中欧关系创造良好条件。

  庹尧诲表示,欧方愿与中方加强中欧法律事务对话等方面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法治建设。

  司法部副部长王振江参加会见。

附件:

责任编辑: 王佳茹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