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王振江会见古巴司法部第一副部长加蒙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3-11-03 17:45
分享到 打印

司法部副部长王振江在京会见古巴司法部第一副部长罗莎贝尔·加蒙。摄影 李光印

  11月2日下午,司法部副部长王振江在京会见古巴司法部第一副部长罗莎贝尔·加蒙,双方就加强两部法律和司法领域的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

  王振江向加蒙宣介了近年来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下中国法治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中国司法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法治建设,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法治轨道上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相关情况。

  王振江表示,中国司法部愿同古巴司法部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协作,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增进两国在法律和司法领域的互信合作,不断丰富新时代中古特殊友好关系内涵,为两国双边关系持续深入健康发展提供良好法治保障。

  加蒙高度评价中国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古巴司法部愿同中方一道,不断深化交流互鉴,积极开展务实合作,为两国人民谋福祉。

  古巴驻华使馆副馆长马里奥参加会见。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