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司法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3-06-09 20:33
分享到 打印

  6月9日,司法部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左力、王振江作重点发言,主题教育中央第二十五指导组、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围绕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高质量调研成果推动解决法治领域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服务保障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要学习践行“浦江经验”,扑下身子、深入基层,了解实情、解剖“麻雀”,实实在在办实事解难题。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系统形成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