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司法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3-07-04 23:06
分享到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4日下午,司法部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向部直属机关22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部直属机关2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4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7月4日,司法部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摄影 李光印

  会议号召部直属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不断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央第二十五指导组副组长郭青到会指导。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贺荣,部党组成员出席表彰大会。中央依法治国办秘书局、驻部纪检监察组、部机关各厅局和在京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