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司法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3-07-12 20:08
分享到 打印

  7月12日,司法部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部党组书记、部长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裕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昌华作重点发言,主题教育中央第二十五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新征程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强抓政治建设保障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见效。要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加强纪律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制约监督,聚焦刑罚执行和律师、公证、仲裁、司法鉴定等领域,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自觉接受驻部纪检监察组监督,全力支持配合纪检监察机关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