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竞展巾帼奋斗风采 传递法治温度力量

——部机关举办展览活动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4-03-08 16:59
分享到 打印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庆祝第14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部机关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女干部职工芳华绽放心向党、巾帼建功新时代的靓丽风采,3月8日部机关举办了“你奋斗的样子最美”巾帼风采展。此次展览聚焦近十年来受到全国妇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等部门表彰的9个先进集体和10名个人,她们虽然工作在不同的岗位,但都对党忠诚、为民务实,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实干笃行、默默奉献,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充分发挥了“她”力量,用芳华和汗水绽放着柔中带刚的巾帼力量,弘扬了奋斗的时代精神。当天,还同步展出了“传递温暖 向爱而行”恒爱行动爱心编织成果展。在部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妇委会的号召和组织下,直属机关广大女干部职工已连续十年参加此项活动。在2023年度的活动中,共有34个厅局和直属单位、近400名女干部职工参与,为偏远地区儿童编织毛衣、围巾等爱心编织品500余件。爱意和希望在一针一线中传递流转,体现了广大女干部职工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美德和情操。

附件:

责任编辑: 王佳茹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