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司法部离退休干部局第十四党支部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05-21 19:54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8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局第14党支部金鉴、刘飏、岳宣义三位老部长参观了香山双清别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双清别墅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的指挥部,是筹备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见证地。老党员们在香山双清别墅,通过参观“毛泽东主席旧居陈列”和“毛泽东主席在双清活动图片陈列”,了解了毛主席当年在双清别墅生活、工作的情形,重温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等中央领导人从西柏坡到香山的“进京赶考”之路及取得的丰功伟绩,深刻感悟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胸怀天下的革命情怀以及简朴、朴素的生活作风,深刻体会了建国大业的来之不易。

  参观过程中,三位老党员纷纷表示,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来到双清别墅再次重温历史,感触颇深,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青春永驻!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美丽富强!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