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四川省德阳市司法局到我局学习调研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14:58
分享到 打印

  10月20日上午,四川省德阳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谢光辉一行到我局学习调研。局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与谢光辉书记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谢光辉书记首先介绍了今年以来德阳市司法行政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扣“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强统筹、夯基础、创特色、抓落实,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新成效。谢光辉书记一行还重点介绍了“四级三能三书”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创新法治赋能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多层面、多渠道、多形式立法协商机制等德阳市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创新典型经验。

  离退休干部局领导认真听取了谢书记有关德阳市司法行政工作的介绍,指出德阳市司法局作为司法部确定的四川省司法行政工作联系点,由我局具体联系相关工作,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希望双方按照部党组开展司法行政工作联系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加强沟通联系,保持信息畅通,使德阳市司法局真正成为司法部了解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窗口、掌握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情况的信息源,为四川司法行政工作和全国司法行政工作提供更多好经验好做法。

  关于谢光辉书记提出的德阳市司法行政工作希望支持、协调的有关问题,局领导表示,离退休干部局将积极和部机关有关厅局协调沟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