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2-01-04 15:50
分享到 打印

  近日,离退休干部局召开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专题学习会议由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凌晓同志领学。

  会上,凌晓同志从全会概况、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党和号召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其他成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今后局青年同志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精神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

  会议最后,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房树新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求真务实,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决议》内容,注重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坚持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为推动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