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司法部离退休干部局宣传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16:32
分享到 打印

  近日,离退休干部局被中国老年报社评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离退休干部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共15个中央国家机关单位获奖,司法部离退休干部局排名第3)。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离退休干部局不断加大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经验总结,提升工作宣传力度,传播引领正能量,努力营造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良好氛围。一年来,《中国老年报》头版先后刊发《同担风雨共抗疫情—司法部老同志和离退休干部局齐心协力助力疫情防控》《司法部:把党建成果转换成解难题实效》《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司法部专题调研 建言献策》等多篇报道,中组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刊发《司法部离退休干部局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司法部组织老同志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等工作动态,推介我部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同时,还在部机关内网和智慧银龄发布《离退休干部局党委认真组织部机关老同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20余篇宣传文章,受到广大老同志高度好评。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