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司法部机关开展节能宣传周倡议签名活动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15:02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6月15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在部机关开展了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为主题的倡议签名活动。部机关各厅局及在部办公的直属单位后勤服务监督员、机关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代表、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通过在办公楼一层大厅悬挂横幅、张贴节能宣传海报、发放“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环保手袋等方式,普及节能常识,营造浓厚氛围。机关服务中心郝明同志简要介绍了司法部机关节能工作开展情况,节能办向部机关干部职工发起绿色办公节能倡议,保利物业向部机关服务保障人员发起“节能降碳,从我做起”倡议,部机关干部职工100余人在“落实‘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横幅上签字承诺。通过开展节能宣传活动,进一步倡导干部职工参与节水、节电、节约粮食行动,提升绿色低碳生活意识。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