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司法部机关组织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15:03
分享到 打印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经部领导同意,机关服务中心在部机关朝阳门办公区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通过在一层大厅播放“生命重于泰山”视频,在部机关微信群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和安全应急小常识,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部机关相关单位组织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进行消防灭火、紧急逃生、防汛、电梯故障紧急施救演练,举办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进一步打牢部机关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办公楼安全高效运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环境。部机关交道口办公区、人定湖办公区、天程大厦按要求分别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