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机关服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4-02-07 16:57
分享到 打印

  2024年2月6日,机关服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春节期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机关服务局李一黎局长主持,全局在编人员、合同制职工、第三方员工共计80人参加会议。

 

  首先,李一黎局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合同制和第三方员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下一步,局领导班子将用心用力解决干部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李一黎强调,一是春节即将来临,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部机关安全有序运转。二是妥善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丰富留守值班人员的文化生活。三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廉洁、祥和的春节。

  李一黎指出,新一年工作,机关服务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部党组决策部署和部领导提出“走前列、创一流、勇争先”的要求,充分发挥服务保障职能作用,上下一心,凝心聚力,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责任编辑: 王佳茹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