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司法部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司法部机关党校开班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08-23 11:40
分享到 打印

  8月23日,司法部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司法部机关党校开班。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既是司法部机关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的延续,又是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培训的开始。来自司法部机关各厅(局)的96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班。司法部机关党校副校长、司法行政学院院长孙艳辉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司法部机关党校副校长、司法行政学院院长孙艳辉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特别是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筑牢忠诚本色,增强思想自觉,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的政法铁军,为“十四五”开好局、新征程起好步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图为培训时全景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