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司法部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在司法部机关党校开班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12-01 17:05
分享到 打印

  11月29日,司法部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司法部机关党校开班,来自司法部机关各厅(局)的94名干部参加了第一期培训。司法部机关党校副校长、司法行政学院院长孙艳辉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司法部机关党校副校长、司法行政学院院长孙艳辉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根据部党组的决策部署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从11月28日开始,将对司法部机关570余名局级、处级及以下党员干部进行全员轮训。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将围绕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习近平法治思想、“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中国发展等内容进行认真研学,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进一步深入领会“两个确立”,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图为培训时全景。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