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12-01 14:55
分享到 打印

  日前,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司法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坚持服务全面依法治国重大战略需求和司法行政工作发展需要,充分发挥“三个基地”职能作用,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后备人才培养、高级警官培训和理论研究创新等中心工作中,贯彻到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办学治校的各个方面。三是要坚持政治统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进网站、进师生头脑,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