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国公证协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12-29 22:50
分享到 打印

  12月29日上午,中国公证协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公证协会党组书记熊选国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国公证协会会长、党组副书记郝赤勇参加学习。

  熊选国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提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首先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精髓要义、历史沿革和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中央关于公证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到位。

  郝赤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健全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证制度体系,巩固 “两结合”公证管理体制特色和优势,引领广大公证人员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捍卫者和践行者。

  中国公证协会党组其他成员参会并进行学习体会发言交流。

附件:

责任编辑: 杨翠婷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