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郭声琨会见新时代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团时强调

以政法英模为榜样 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1-11-27 08:54
分享到 打印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 新时代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26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会见报告团成员并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崔道植、周春梅、施净岚、潘东升、陈昕茹、张文博6位政法英模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郭声琨在会见时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大政法干警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有力维护了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6位政法英模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政法英模一心向党铸忠诚、一腔赤诚守初心、一往无前担使命、一身正气作表率,用汗水、鲜血乃至生命谱写了一曲曲英雄赞歌。广大政法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政法英模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初心竭诚为民的公仆情怀、恪守法治维护正义的价值追求、敢于担当拼搏奉献的敬业精神、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强化使命担当,忠实履职尽责,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郭声琨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从优待警力度,关心关爱政法英模,照顾好英烈家属。要大力弘扬政法英模崇高精神,营造崇尚英模、学习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

  赵克志、周强、张军出席上述活动。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