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在鲜红的党旗下——司法行政百年英模谱》位居
“2021法律十大好书”榜单第一名

来源:法律出版社 发布时间:2022-01-07 19:16
分享到 打印

  近日,由法律出版社评选出的“2021法律十大好书”和“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好书”新鲜出炉,《在鲜红的党旗下——司法行政百年英模谱》一书位居“2021法律十大好书”榜单第一名、位列“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好书”榜单第二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现司法行政系统英雄模范的风采,进一步弘扬正气、凝聚信心,司法部办公厅、法治宣传中心组织编写了《在鲜红的党旗下——司法行政百年英模谱》,于2021年6月由法律出版社出版发行,以此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据悉,书中共收录了305位司法行政系统英雄模范。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司法部聚焦书中的英雄模范先进事迹开展集中宣传,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司法行政工作者和法律服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懈奋斗,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以及司法行政工作贡献力量。

 

附件:

责任编辑: 杨翠婷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