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山西省司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来源:山西司法行政网 发布时间:2022-10-18 21:27
分享到 打印

  10月17日,山西省司法厅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厅党委书记、厅长董一兵主持并讲话。

  董一兵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充分展现出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董一兵强调,全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专家辅导等多种方式,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见行动。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保障作用,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法治山西建设的实际成效,全方位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

  山西省厅领导,厅机关一级、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组,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厅机关各处室及驻厅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附件:

责任编辑: 杨翠婷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