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海南省司法厅系统认真收听收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来源:海南司法行政在线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0-19 09:35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海南省司法厅系统全体干警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实况。厅党委书记、厅长符鸣等厅领导班子成员在厅机关会场参加。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同志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将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司法行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省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和公共法律服务职能作用,推动法治海南、平安海南建设再上新台阶,让法治成为海南的显著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征程中展现司法行政战线的新担当、新作为。

  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省属各监狱、戒毒所共计3000余名干警收听收看开幕会。

省司法厅

 


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

 

省美兰监狱

省海口监狱

省三江监狱

省三亚监狱

省乐东监狱

省琼山监狱

省新康监狱

省新成监狱

省琼山戒毒所

省府城戒毒所

省三亚戒毒所

省仁兴戒毒所

省美兰戒毒所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