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奋力谱写法治中国建设新篇章!
贵州省司法厅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贵州省司法厅 发布时间:2022-10-19 09:37
分享到 打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贵州省司法厅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向什么样的目标奋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即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坚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发挥好“三大职能”,整体推进“七大板块”工作,推进全面依法治省、法治贵州建设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法治中国建设新篇章。

  

  贵州省司法厅党委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各处(室、总队)、贵州省司法警官学校及厅直属事业单位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共53人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