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法治四川网 发布时间:2022-10-21 10:01
分享到 打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利用电视、电脑、手机等载体,采取“集中+分散”的方式,组织广大民(辅)警职工、法律服务工作者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四川省司法厅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厅机关集中收看现场,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全场秩序井然,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切实融入到党的二十大开幕的浓厚氛围中。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各级司法行政机关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纷纷表示,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