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青海省司法厅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青海省司法厅 发布时间:2022-10-19 10:08
分享到 打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青海省司法厅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在家的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第一时间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厅系统所属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分别通过电视、广播、网络以及移动终端,采用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各会场集中收看。

  

  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气势恢宏,立意深远,总揽全局,鼓舞人心,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聆听了报告,更明确了身上承担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深入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青海司法行政力量。

  

  

  集中收听收看后,厅系统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进一步组织收听收看了大会相关系列报道,通过“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大会重要精神、主要理论观点等内容,并依托“三会一课”等形式,广泛组织开展学习讨论。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