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振奋人心!兵团各师市司法行政系统收听收看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来源:法治兵团 发布时间:2022-10-21 15:45
分享到 打印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兵团各师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满怀喜悦心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为法治兵团建设贡献力量。

  第二师铁门关市司法局

  

  

  10月16日上午,第二师铁门关市司法行政系统干警通过电视、广播等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第一时间展开学习讨论。“作为一名已有二十一年党龄的基层共产党员,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认真践行入党誓言,筑牢政治忠诚,率先垂范,服务人民,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第二师铁门关市司法局政治处科长、援疆干部周君说。第二师铁门关市司法局基层科副科长于龙表示,今后将继续强化法律服务供给,加快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深化普法依法治理,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奋发有为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来源:第二师铁门关市司法局)

  第五师双河市司法局

  

  

  第五师双河市司法局全体干警第一时间在会议室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各司法所干警、离退休人员分别在司法所和家中进行收听收看。离退休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不忘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党员本色,继续发挥余热。(来源:第五师双河市司法局)图片

  第八师石河子市司法局

  

  

  第八师石河子市司法行政系统干警通过不同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干警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极大地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内在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为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通讯员 刘哲 王庆军 白少杰 李开丽)图片

  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10月16日,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干警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并迅速掀起学习讨论热潮。干警们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大家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

  第十三师新星市司法局

  10月16日上午, 第十三师新星市司法行政系统干警、援疆干部、离退休人员、志愿者按时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服务中心工作,全力做好合法性审查、普法与依法治理、公共法律服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奋力书写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最美华章”。(通讯员 余芳)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