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辽宁省司法厅党组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法治辽宁 发布时间:2022-11-01 10:06
分享到 打印

  10月26日上午,辽宁省司法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会议决议原文进行了专题通读学习,就全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要求。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反复通读报告和决议原文,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研讨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坚持领导同志带头学、厅机关率先学,学深一层、先学一步,以“关键少数”带头形成有力示范作用,进一步团结带领全系统干部干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抓好结合学、各方联动学,持续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在推进更高水平平安辽宁、法治辽宁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辽宁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厅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组、厅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