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

坚持以二十大精神统揽依法治藏全局

来源:法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04 14:06
分享到 打印

  法治日报讯 记者刘玉璟 近日,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会,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依法治藏全局,坚持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聚焦服务保障“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研究谋划进一步推进全面依法治藏新举措,着力在推进全面依法治藏、提高立法工作水平、强化依法行政、加强执法司法工作、提升公共法律服务水平、提升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精准性等方面下功夫,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区司法行政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工作要求,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讲、强化作风保障,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坚决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