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青海省司法厅:

创新形式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来源:法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22 11:14
分享到 打印

  法治日报讯 记者徐鹏 近日,青海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贾小煜主持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厅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司法行政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全面系统学习、精心组织培训、广泛开展宣讲、丰富学习载体、营造学习氛围等形式,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同时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加强个人自学、突出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实效。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