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贺江敏同志事迹材料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8:32
分享到 打印

  贺江敏,男,汉族,中共党员,1978年10月出生,2002年7月参加工作,时任司法部办公厅指挥中心二级调研员。该同志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司法部指挥中心临时负责人,克服人员紧张,难以轮休的困难,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不分昼夜,连续工作。特别在疫情最吃劲的时候,该同志克服疲劳,连续吃住在办公室,春节假期也几乎都在值班岗位上,确保了指挥中心高效平稳有序运行。

图片1_副本.jpg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该同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疫情刚发生,该同志就果断退掉春节探亲机票,主动坚守工作岗位。还多次推迟预约的心脏手术时间,直到5月初疫情平稳后,才请假去手术。手术结束后,不顾医生要求全休1个月的嘱咐,仅休息两天即恢复上班,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

附件:

责任编辑: 杨翠婷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